close

  特殊照顧:最精細的照顧

  30歲的皮膚遠不如20歲的皮膚富有彈性和活力,皮膚的新陳代謝速度減慢,皮膚表面的老化角質阻礙了水和營養物質的吸收。因此,為了增強皮膚的吸收,每周做1/2次深層保濕護理和去角質護理。

我推介一些超保濕面膜,我就會第一時間想到森田藥粧!森田面膜採用日本進口頂級玻尿酸,能深入肌膚底層,形成保濕保護層,更能讓肌膚持續鎖水,令你皮膚全日都Keep住水嫩!產品在台灣製造,質素優良且價錢大眾化!

  選擇溫和的去角質產品,每周做一次。如:香奈兒光澤站去角質霜。

  載體面膜更適合30歲的皮膚。它不僅對皮膚安全,更重要的是,它可以用於10至15分鍾的封閉營養。如:OLAY保濕面膜,SK-II護膚面膜。

  每周一至三次去角質護理,每次護理時,手法要輕柔,不要用力摩擦皮膚。例如,去角質詩不僅可以去除多餘的角質,還可以去除多餘的油脂。

  如果皮膚確實很油膩,偶爾使用油性面膜,但避免臉頰或不容易油膩的地方。如:h20柔軟保濕面膜。

  即使你已經三十歲了,你的皮膚仍然可以滋潤和滋養,散發出活力和年輕的魅力。

最近密密地敷這兩款超保濕的森田面膜,上妝真的服貼非常多,沒有在上粉底時有討厭的屑屑跑出來,這並不是單靠塗面霜可以解決到的保濕效果喔!! 平時容易乾燥的雙頰也有喝飽水的亮澤感?推薦給正在尋找保濕面膜的你!

  幹性皮膚是指皮膚細膩、薄、毛孔不明顯、不油膩的感覺。皮膚幹燥,看起來幹淨,細膩和美麗。即皮膚幹燥,角質層含水量小於10%,皮脂分泌較少,呈現較多皺紋和光澤。

玻尿酸面膜推薦,最近每個星期都在敷森田面膜,這次要推薦的4款玻尿酸面膜分別是:玻尿酸複合精華液面膜、三重玻尿酸複合原液面膜、高純度玻尿酸潤澤水嫩肌面膜和三重玻尿酸複合原液黑面膜。

  幹性皮膚最明顯的特點是:皮脂分泌少,皮膚幹燥,皮膚白皙,缺乏光澤,毛孔小而無明顯,容易產生細小皺紋,毛細血管淺表,容易破裂,對外界刺激敏感,容易出現皮膚生命紅斑的pH值約為4.5到5,可分為幹水短缺和幹性缺油。

我一直都有用森田藥粧出品的面膜,森田面膜選擇多達20款,每次去萬寧我都會看看森田藥粧面膜有否做特價?趁低價入手多2盒囤貨~(我是個精明消費者啊!呵呵!)

  這種皮膚在冷風和炎熱的陽光下,幹燥的空氣環境和持續工作的空調環境下,皮膚缺水的情況將更加嚴重。如果長期護理不產生皺紋,必須對幹燥的皮膚進行適當的護理,以恢複其正常的生理功能,以防止過早老化。但是如何滋潤幹燥的皮膚呢?

  滋潤幹燥的皮膚。

相關文章:

混合性皮膚的特征

皮脂腺分泌過多的油脂怎麼辦

長時間在空調房內怎麼皮膚保濕

不同的肌膚應選擇相應的清潔產品

補充皮膚水分的最佳時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靜靜的人生況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